睡觉咯YY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

我心中的凯千top十完整版

二皇子偏爱芒果:

其实这个的初衷是做出来安利我的好基友的,刚好也总结一下我心中的top,其实每个人观点都不一样,所以还是那句话,不服的评论里把我说服啊哈哈哈哈哈~


 


当做旧糖新嗑~


 



 


 



穿过人潮去找你,大概是队长和幺儿最艰难苦涩的记忆。


 


 


 



撩你的花样很多,但是撩你的心不变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在王俊凯生日这天,在粉丝对王俊凯大喊生日快乐的时候,王俊凯在致力于“调戏”千玺。(PS,这个里请自行加上娱乐百分百的吃醋,因为截图需要截一个对话所以没有放上来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你是懂我的人


你是我崇拜的人


你是对我而言,特殊的人


(注意这个糖是来自一年不发糖,发糖甜一年的梨涡大大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灯光再亮又怎样,对视最重要。


这是把献给祖国的歌唱出情歌对唱的感觉的凯千。


(PS,这个动图也属于这个TOP里,Lo放动图失败,链接指路微博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不考虑蛋糕上的兔子没有头会多丑,不考虑台下的粉丝热情的表白,不考虑直播的镜头,只因为你可能喜欢,只因为你可能想要,你想要我就给你,其余的都不重要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既然是“你接受我在你生日这天的告白吗?”那是不是还有“你接受我情人节的告白吗?”“你接受我愚人节的告白吗?”“你接受我端午节的告白吗?”等等等呢?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我很难以想象,是多亲密和相信的人,才会心甘情愿默契十足的当你的手机架,多熟稔才会对彼此身体的绝对领域毫不设防。易烊千玺啊,你对人总是礼貌和疏远,但是对王俊凯却有一种蜜汁自家人的感觉,你给别人比一个又一个的心却是手指,但是却用全身回应了一个大大的心。他是你特别的人吧(PS,有个高能动图如下)不动我也没有办法了放微博都不动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不解释,没文案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眼神CP的top,就是你们每一次的对视,以前,现在和未来。



 



撒花完结。


评论

热度(10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